西南石油大学心理中心测评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12·25 珍爱我”心理活动季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决赛暨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于“12·25 珍爱我”心理活动季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决赛暨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2019/12/6 20:06:00 [发布者]xlzx 点击:427次

各学院:

为了切实增强心理委员的角色意识,提升心理委员工作技能,促进各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沟通与交流,特组织开展“12·25珍爱我”心理活动季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决赛暨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现就做好决赛暨表彰大会学生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 间

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晚上7:00—9:00

二、地 点

明志楼B105

三、参加人员

特邀评委、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老师,各学院心理辅导员老师,各学院心理委员代表。

四、工作要求

1.请组织学生于18:40前按照《“12·25珍爱我”心理活动季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决赛暨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座位图》(见附件)的要求到指定位置入座,清点出勤情况并做好秩序维护工作。

2.请提醒学生注意着装和会场要求(请告知学生不得穿拖鞋、奇装异服进入会场,不得将零食、有色饮料带入会场,不得提前退场,不得来回走动,必须把手机关机或调为震动状态)。

特此通知


 附件:“12·25珍爱我”心理活动季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决赛暨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座位图.xlsx


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