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心理中心测评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西南石油大学“青春韧我行”第九届心理微视频大赛决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西南石油大学“青春韧我行”第九届心理微视频大赛决赛的通知

2020/6/16 9:51:00 [发布者]张笑非 点击:445次

各学院:

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5·25”心理活动季的通知》的活动安排,为展示大学生学习生活中面对压力、逆境、不确定、风险、失败或适应变化中的心理成长故事,提升心理成长意识,开发心理资本的“韧性”,经专家组评选,现有6支作品进入“青春韧我行”第九届心理微视频大赛决赛。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决赛时间

2020615日至619

二、 决赛方式

决赛采用专家评审(80%+网络评审(20%)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 决赛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序号

微视频名称

学院

1

听,花开的声音

化工

2

苦尽甘来

地科

3

日记里的博“疫”

计科

4

追光者

经管

5

满船清梦压星河

外语

6

再见,黑鸟

新材

四、 其他事项

1奖项设置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设500元、400元、300元奖金及证书奖励。

网络投票二维码(微信扫码即可观看决赛完整视频并参与投票):

                                                                image.png

 

投票时间:20206月15日16:00 —— 2020年6月19日12:00

2网络投票平台留言区点赞数量前六名的同学将获得价值39元的精美小夜灯和心理中心定制的精品礼品一份。


主办: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

承办: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