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心理中心测评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5·25我爱我”心理活动季】 地科院2020届毕业生开展毕业期间心态调试

【“5·25我爱我”心理活动季】 地科院2020届毕业生开展毕业期间心态调试

2020/7/6 18:05:00 [发布者]张笑非 点击:498次

新冠病毒的爆发,导致2020届学生成为特别的一届毕业生,随着毕业季的到来,毕业生们的情绪愈加波动,为此资勘地质2016级的辅导员周雅倩老师,积极与同学们沟通,了解大家的情绪,排解大家的忧虑,毕业生目前面对的两大选择就是就业与读研。

对于就业的同学,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有的就业脚步,但是随之而来的各项政策为各位同学保驾护航,同学们应该保持积极的心态,多多接触各类就业渠道,学校以及学院的就业信息也在持续更新,相信风雨过后就是彩虹,每位同学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为大学四年画下圆满的句点。

对于读研的同学,目前各高校的复试以及调剂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相信大家都已经被心仪的大学录取,大家需要做好的事情就是为升学做好准备,调整好心态,为下一个阶段的学习攒足力量,进行知识的初步学习,相信经过一个假期的沉淀,每一位同学都将更有信心,前进的路上更有勇气。

除此之外,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做好各类资料的对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已经开启,虽然人生总不是一帆风顺,但是大家都应该拥有乘风破浪的勇气,驾驶青春的船只一往直前,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每一位同学都会在自己的领域做出一番成绩!

image.png

活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