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心理中心测评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举行心理咨询案例专家督导

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举行心理咨询案例专家督导

2020/7/9 22:28:00 [发布者]王凌钰 点击:563次

为提高我校专职心理咨询师的职业能力,加强专职教师专业化发展,7815:00,我校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邀请西南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心理学学院院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陈秋燕教授,通过网络开展线上心理咨询案例督导。中心全体专职心理咨询师和南充校区2名专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了本次督导。

本次督导首先由专职心理咨询师胡美丽进行案例报告,随后,在场咨询师对疑惑部分进行提问,并表达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督导师整体把控,深入,细致指导。经过两小时的学习和探讨,被督导者表示收获颇丰,并进行了心得分享,在场教师也纷纷表达了对自己的触动和感受。

本次督导加强了我校专职心理咨询师的交流探讨,有助于实际操作技能的提升。中心将进一步借力校外心理专家资源,推进师资队伍专家化进程,为我校心理健康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图/王凌钰)

图片1(1).jpg

胡美丽老师报告个案

督导场景.jpg

督导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