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心理中心测评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简介 >> 日常工作

日常工作

2014/9/2 17:05:00 [发布者]樊玉骋 点击:2274次

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日常工作

1、 个体心理咨询:长期接待个案来访,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晚上19:00-20:30面向全校学生开放;同时,增添了QQ网络预约方式。

2、 团体辅导:根据需要不定期开展团体辅导,以帮助更多大学生解决环境适应、自我管理、学习成才、人际交往、交友恋爱、人格发展和情绪调节等方面的矛盾和困惑。

3、 讲座与培训:每年坚持开展面向新生的入学适应讲座、面向心协骨干的心理健康培训,面向心理委员和寝室长的心理培训,以及其他专题讲座、培训。

4、 心理测评:每年面向全校新生开展心理普测,同时提供人格、个性、职业倾向等方面的测评。

5、 心理学课程:目前已面向全校学生开设了必修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公选课:《交往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心理素质提升学》、《情绪管理》、《管理心理学》等。

6、 指导并组织心协开展相关的活动:每年的 “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征文比赛、心理漫画展、心理健康知识展板、心理电影赏析、朋辈辅导、《心语》杂志出版等。

预约电话:028---83032007

危机干预电话:  18010610585 13402863070